接觸過實槍的GARY說明"五六衝"特性.

 

 


"我很厲害"的小朋友,留言自我介紹自己很厲害,把瓶子打爆.

 

 


報病號的"阿肥"抵不住肉香,終於現身.

牠媽媽說,因為吃骨頭導致便秘,差點"往生".

 



匪造六二式防毒面具.載上去完全不能呼吸,找不到解決辦法.

 

 


坦克跟偉士太郎開始"解剖".

 

 

大家猜是濾毒罐蓋子的東西是備用鏡片盒.

 

 


左弄右弄,戴上去還是無法換氣.

 

 


鬍子越留越性格.

 

 

假以時日,應該可以留這麼長.

曾看過李敖大師的千秋系列中某篇寫道:

張大師走在路上,無知小兒笑說...這個人沒嘴巴!

張大師撩起鬍子露出嘴巴大罵~~~這不是嘴巴,難道是你媽的@#%(消音).

 

 


兩人一聊發現竟然是鄰居.散宴後相揪一起騎車回家.

 

 



 離情依依,但顧慮到下山路黑,轟趴準時在9點結束.

 

 

躲在一旁的政戰士猛打電話問"司令官"今天生意如何.

6.3到6.6.政戰士,大膽砲兵,營參一,61C及我.將要舉辦"百萬富翁遊越南".

 

 


我是店狗阿肥,歡迎大家有空再來看我.但請不要再餵我吃骨頭.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