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防蚊罩.國軍特戰單位應該也會撥發此裝備.

看到這面罩,讓我想起營測驗時有隻瓢蟲在我耳朵裡住了兩天.

 

 



跟阿丸相比,我的病狀算是輕微啦!

後頭的東店忙著撥弄帶來的短槍.


70~80年代,兩軍裝備比一比.

中國人向來勇於內鬥,怯於外戰.這種自己人殺自己人的悲劇,希望永不再現.

 



裝備大幅精進的營參一,腳上的是半筒皮靴加皮綁腿.

 

 

60~70年代,國軍普遍使用的"小花迷彩帽".當年輕裝師配備此型偽裝帽.但等我入伍時,此形偽裝

帽已不使用,輕裝師跟重裝師通用我們稱作"濟公帽"的三色迷彩帽.

 

 

下回再穿草綠服耍帥是何時?

 

 


覬覦不已的五七腳架.但坦克並不打算割愛.

腳架為便於肩槍,是向上收攏.

 

 

 

往"靶場"出發!

 

 

鄉勇團練當然也要參加.

這是寶哥.71~73年服役某軍團通信群,任少尉輔導長.

 

 

 

偉士太郎與其同好~~孫哥.

二位家中有一堆讓我哈到流口水的Ve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