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民宿,雖稱為民宿,但服務其實跟飯店已經差不多,我給它不錯的評價.加上近金城市區

租機車,半夜啤酒喝完出去補貨都很方便.

 

 


早餐供應道地的"金門式廣東粥",是我最滿意的地方.

 

 

櫃台美眉態度親切,長相可愛....還把她的筆電拿來借我們,所以要特別謝謝她!

對了,美眉咪咪好大!

 

 

民宿對面為莒光電廠.

 

 

金西師的阿三在此站過衛兵.

 

 

 

文臺寶塔,來金第三日的第一個行程.

當年參加過成功休假時,曾來到這個陌生的景點拍過照.

我們停好車,走上去時,後方傳來這樣的對話....

安頭;[這上面有"黃杰"的題字...]

DEVEN:["王傑"....?唱歌那一個喔...?]

 

 


一片霧茫茫...有點擔心下午有飛機嗎?

不管那麼多,先來拍一張.石桌石椅沒了,蓋起一個醜不拉機的涼亭.

 

 

如果軍友沒告知,我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

 

 

同景,步5營的阿信也來此拍照留念.

除了成功休假外,我幾乎沒到過金門任何名勝古跡參觀過.

難得休假日,總是在山外打發.

 

 

 

 


大霧迷漫,什麼鳥也觀不到!

 

 


 

 

來條王傑的...."忘了你忘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