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夜後,安官巡視自己的砲陣地.看是否有人偷偷來"棒尿".

 

 

連據點的獨木橋.

 

 

草很久沒割了.

 

 


砲陣地不臭了, 開心的舉杯慶祝.

 

 

全砲組舉杯同賀.

 


 

幹訓班學生舉杯向60砲組道賀!

 

 

 

<搞什麼?為什麼站在外面?>

雷公連長怒斥砲一班的砲手跟副砲手,戰鬥演練時為何砲陣地裡只擺著一門60迫擊砲跟彈藥

人卻站在砲陣地外頭....

在之前的幾次進入陣地,阿兵們去伙房弄來麻袋鋪在陣地裡,然後捏著鼻子,忍耐著刺鼻的尿騷

味窩在裡頭.但那天實在是臭的受不了,明知就算會挨罵,也打算趁此機會讓雷公知道,戰仔不聽

規勸,直把砲陣地當便所用的惡狀.

不但砲一班的人向連長擺道,其他的人也都圍上來七嘴八舌的湊一腳...末了,並請雷公親自到

陣地裡視察,讓他親自聞聞政戰仔灑的尿有多臭.

 

 

提到尿尿,身為男人實在很方便,鈕扣一開,隨處,隨時可解決..原本連據點的成員,都是跑到獨木橋

邊亂灑.後來因為尿氣衝天,加上偽裝用的牽牛花藤被"淹死".連長下令禁止後,大家才另覓其他的

風水寶地.

其實也沒多麻煩!連據點上層區域那麼大,到處都可用,只是要多走幾步路而已.

但自從嚴令禁止在橋邊亂尿後,我們的砲陣地開始散發出尿騷味.為此,我們砲組先自行自清.大家

異口同聲否認亂尿.在查無肇事者後,提著裝滿肥皂水去沖洗砲陣地變成我們經常在作的蠢事.

我們也開始調查,到底是誰把我們的砲陣地當廁所用.

沒幾天...有人就講了.經常半夜看到戰仔穿著內褲鬼鬼祟祟在砲陣地一帶出沒.組長聽後還特別去

跟他好言相勸.....他當然否認到底,我們則是幹得牙癢癢的.明知道我們常在清理他的尿液.卻拿他

沒皮條.直到某晚當場被我們砲組活逮...尿到一半,來不及"收槍".所以那天的連據點戰鬥演練,我們

就當起"抓扒仔",跟雷公擺道.

 

 

那天演練完後,政戰仔被雷公叫去連長室臭幹一頓....坐在連長室門口的安官,揹著槍走進寢室喜孜

孜跟大家說~~~政戰仔現在在撞球桌旁罰站.

哈....太爽了,大家發出歡笑聲.我們還假裝去翻閱電話記錄,故意在連長室前走來走去...偷偷瞄他的

衰樣.

兩個小時後,當兵後大概從沒罰站過的政戰ㄟ脫離苦海,結束處罰了.

國軍規定,士官兵處以罰站,不得超過兩小時.所以時間一到.安官就通知他可以~~下衛兵了.

一般人結束罰站,應該是一臉輕鬆吧?但他不是,他怒氣沖沖的直衝砲組寢室而來...要來找人算帳了.

 

 

<60砲....你為什麼跟連長說我在砲陣地裡小便.....!你是什麼意思...?我知道你很不服我.....>

他霹靂趴啦的罵了一堆........幹!看到鬼囉,衝著我來喔.

當時正低著頭給世新美媚寫信的60砲...莫名其妙的被瘋狗咬了好幾口.火氣也上來了..

<"羚羊咧".......關我屁事啊!...你是吃錯藥啊!>

<一定是你啦!....是你跟連長講的啦!我就知道你會記仇..你的保防資料我看過啦!我對你很清楚.....>

(如果他真的認真看過所謂保防資料,一定會了解我很不齒幹"抓扒仔"...但是很擅長挖洞讓人跳)

<對啦!就是我去講的....怎麼樣!>(懶得解釋....)

再來就是一串的對罵...兩個人邊罵邊往對方靠過去...挺起胸膛"用力靠過去"(我比較用力點.....)

直到兩個的鼻尖相距不到5公分.

我邊回嘴邊用力的噴出唾液....我要激怒他,用力的激怒他....讓他抓狂後,先朝我揮拳....我等這一

天很久了.我不能先手教訓你,但如果你先動手,我就是自衛了....拜託你動手吧!

幾個月前,他嘲諷我的話,也順勢搬出來還給他...

<你打啊!你打...>

說玩把身體往前靠,露出一臉欠扁樣..(距離近,手部無法伸直,揮出去的拳頭沒什麼殺傷力的.>

他終於動手了.....推了我一把!

幹!我還跟你客氣啊!用盡吃奶力往他胸部猛推回去....是雙手捏緊拳頭推回去的.但推到後人手指立

刻放鬆...

一旁看熱鬧的,馬上圍上來把我們兩個拉開.......

 

 

 

過了幾天吧?傳令叫我到連長室報到.

進了連長室,雷公正色跟我提到有關於"階級服從"等一堆亂七八糟的大道理....我夾著卵蛋點頭猛說

"是".......不知道他想幹嘛?

最後,他下了命令~~~到外面罰站去!時間到自己下去.

 

 

就定位後.....我一點也不難過.反而心情很輕鬆.雖然我跟政戰仔不對盤....但得罪他的後果卻是無法

預料.那天的"激情過後"......坦白說,還真有點不安.

站一站也好,反正被罰站也算權威了.身體重心兩腿互換,動動腳指頭...都可讓罰站的不適降到最低.

我以最輕鬆的心情,面對我在后扁最難忘的罰站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