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穿軍服最帥!

 

營參一開始著裝.

 

著裝完畢.....哈....真像兩個"老萊子".

 


空軍警衛弟兄,他們跟防砲在制服上的區別,是左胸上有扣子,跟早年的馬祖駐軍一樣以此

來作區別.他服役時,空軍還是三年役期,幸好有遇到減免縮短役期,提早半年退伍.

 


第二天的升旗典禮,很遺憾無法參加.

"青天白日滿地紅"

民進黨......不想用.

共產黨......不准用

國民黨......唉.....不敢用.

  


恐怖的大鐵鎚,鎚營釘時,鎚頭還會因鬆脫飛出.

 

 


搭帳蓬,營火會.......竟然還有辦桌+電子花車+鋼管秀+清涼秀.........玩真大啊!




特別換上當年流行的"高凌風式雷朋眼鏡".由於感覺戴上去之後就沒那麼帥了

為怕影響票房,所以只拍一張.



 

 

3.21早上6點,營參一學長來載我到大甲,參加"汗光演習"

鬧鐘撥5點半.

.......我5點就醒了,一夜沒睡好.

好像小學生參加遠足一樣......兩天一夜的活動,我們只參加第一天的白天活動.

無法留下來看鋼管秀跟吃辦桌.

因為...因為....嗚嗚嗚,營參一的車鑰匙竟然不見了.所以只好匆匆趕回台北.

對好色又好酒的我來說,不能參加夜生活............真是抱憾半年.

(半年後還會再辦.)

下一次,我一定會幫忙妥善保管車鑰匙.同時切記,一定要帶望遠鏡.

她們在鋼管上盪來盪去時,拼命作高難度動作時.我得拿著望遠鏡~~~~用力看!

看能否看到些不該看的.

好玩....真好玩,希望網路上的隱性同好,下次一齊來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