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做體能.... 


老兵吃宵夜.......


老鳥跟"伙房兵"合照......伙房兵因為睡眠不足,一臉不爽樣! 

這些人很假仙....拍照時喝茶,沒拍時卻酗酒!

 

香菇雞....石頭師長御用珍膳,聽說可以壯陽.

 

 

 

學長訓示~~~啤酒不可以跟"舒跑"混著喝,會掉眉毛!

 

這群人喝到半夜兩點才收工.

 

 

8月22日,我們從金城的"夢17水餃店"(陽明菜館金城分店)吃罷晚餐,大夥跨上機車直奔水頭而去

準備投宿水頭民宿......

我騎著機車,繞到了去年在那吃了好幾頓的"水頭小吃店"門口....車停好,看到老闆娘躺在躺椅上

假寐中.

我毫不客氣的按了幾聲喇叭,把她挖起來.....開口問她:<頭家娘....你還記的我嗎?>

老闆娘揉著睡眼惺忪的眼睛說:<A啊.....你們又來了.這次來多少人?>

我說:<4.50個啦!......等一下要來吃宵夜,準備一桌......>

老闆娘:<太晚了啦!又沒什麼菜....明天再來吃啦!>

我說:<不管啦.....有什麼吃什麼,你隨便弄一弄....我們10點過來....>

老闆娘:<那吃什麼....?有蚵仔煎,黃魚,蝦..........>

我說:<都好啦......有酒就好了>

大家在享用美食的同時,別忘了我這個無名英雄,是我把老闆娘挖起來...大家才有的吃的.

老闆娘也許不知道.....大家要住水頭,或多或少也因為可以在這家小店,喝酒,聊天...直到半夜啊!

 

 

除了8月23日住在烈嶼的三層樓外,每天晚上我們都在這間小店,吃海鮮,暢飲啤酒.

人數由一開始的5.6個人,陸續的增加到10幾個...20幾個....老闆娘拿手菜一道道的端出來

一上桌後..立刻被吃乾抹淨.....說自己不餓的人卻吃最多...

第一晚...我記得幹掉了兩罐高樑跟滿地的空啤酒罐....菜吃了多少....我來想想,應該有

蚵仔麵線,乾煎黃魚(好像吃了兩條以上)蚵仔煎,炒花支,......想不起來了,大盤大盤菜吃了快10道

結帳時,每個人分攤不到300元,大夥直呼划算!

老闆娘.....妳沒覺睡,是自找的.....誰叫你家的菜...好吃又便宜啊!

 

 

在我們就連著吃了好幾頓後....我給老闆娘一點小小建議....建議她

..........<菜色能不能更多樣化點?>

頭家娘睜大了眼睛對我說:

...........<喂!我這邊是小吃店咧....你以為是大餐廳啊!>

......哈.....我都不敢回話,每晚折騰她到半夜,還要求她變化菜色....我真是眼白很多.

不過,抗議有生效啦!那晚好像多了一道"芋頭燉紅燒肉"....

頭家娘....謝謝妳了,我代表所有曾去叨擾妳的摩步旅成員跟妳再說聲謝謝

謝謝妳每晚陪我們攪和到那麼晚(她不能休息的...因為我們隨時會又要加菜.)

提供給我們便宜又好吃的海鮮料理....最重要的, 提供了我們一個開懷暢飲兼畫虎爛的好所在.

有要到金門的朋友....熱情推荐你們去"溝關".

很好找的,因為水頭只有這家小吃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