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扁的爛兵照片....我有,但已時過境遷,不好指出那一位.

 


田埔大門

我在右邊崗哨給了兩位白目菜鳥各一個巴掌,.....是重重的K在鋼盔上!

 

 

 

我是一位很寶貝自己班兵的士官,雖然平常我很機車.

但.......如果什麼事都是我帶頭做,也常代兵受過,有福利也一定爭......你們又憑什麼耍白目呢?

又如果講不聽,"蠻皮"到底,那我又該怎麼做呢?..........要是我不揍你,那是跟自己過不去啊!

所以囉....

也許這樣解決不了問題,這一點我也知道,但當兵嘛,尤其是在外島,那我又該如何"抒發"自己的情緒呢?

 

 

......我考慮了很久,要不要寫這一段呢?....既然開了頭,就往下寫吧!

會寫慢一點,因為8.22,我要到金門補一些"現場"照片!

 

..................................................................................................................................

 

 

71年4月,我從幹訓班順利結訓回連上,掛階當士官.

從5月開始,我們4個同期的下士開始接值星班長,依序由分到第一排.第二排....60砲組的我輪流擔當.

順利的接完值星後....才算是被認定是個合格的班長

當時的砲組,那些隨著部隊漂洋過海來金門的老兵,已全部退伍了,士兵裡頭,僅有一位1304梯的.

是我們砲2班的砲手.

他當兵前混兄弟的,入伍時身上還背著案子.他一直很擔心,退伍那一天,條子會在高雄13號碼頭歡迎他..

我跟他交情還不錯,彼此都能互相配合,我也很敬重他.我菜鳥時,他算是很照顧我的.

(常常硬拉著我去831........_  _")

至於其他的士兵,梯次都比我菜,報到時,都是我帶著他們,也很照顧過他們,所以我掛階之後,在砲組算是

還得心應手.

 

 

惟一讓我有點困擾的...連長經常把一些問題兵往砲組塞.理由是60砲組跟連部都住在連據點,把他們擺在

砲組,比較方便"看管".

這些問題兵....其中還有問題士官~~爛肚仔.他的故事等寫到"寒舍花"時,再跟大家報告.

其實大部分都還好啦!好好講,認真帶,也都是很不錯的.

惟獨其中有一位~~黃X陸(以下就稱阿陸)....真的是皮到不像話,除了沒到連部組之外,其他的班排都待過

了,因為沒人要他,只好把他扔到砲組來.

再來我要寫的,就是我跟這位"阿陸"過招的過程,我相信...大家看過之後,應該都會豎起大姆指說:

<打的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