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么娛樂券>

70~72年時,售價是122元,隨票附贈綠色箭牌口香糖一片.可讓阿兵哥在等待的時間裡

嚼嚼口香糖.....舒緩一下那顆"驛動的心".

 

 

感謝DAVID提供的圖檔.....(本券的缺角,代表有使用過?")

陽宅831...金東師是主要客源, 偶而會看到南雄師遠征軍來此.

我們連上的"正砲組"...除了烈嶼沒去過外,其他的都沒放過.....他們還口耳相傳著.

陽宅的5號,小徑的X號,庵前的X號,成功的X號...............是"極品"!

(陽宅5號,我見過其人,約20多歲,長得豐滿標緻.....難怪門口每天排滿人龍....)

(還有看過全副武裝的士兵大偝槍在排她的隊.....陽宅5號,是金東師的萬人迷)

 

 

 

 

陽宅831.現況...當地人發揮巧思,利用其格局 ,改裝成KTV.

現早已歇業.....格局依舊,卻早已面目全非,裡面雜草叢生,像是亂葬崗.

其實稍加整理,結合其旁的金東戲院,古洋樓,......可作為一觀光景點的.

 

 

楊X坤,綽號~~~"wowo " ..魯凱族.應該是住台東.....砲組一些無聊小兵,每天纏著他

學魯凱族語......當然都是學一些不正經的,如"打砲","性器官".....

 

 

(接前文)

菜鳥不但體能不行,連扛貨也差人一截..50公斤上肩後,爬起陡坡像老牛推車...而士官跟一兵以上

都是兩包以上,而且健步如飛.

幾個菜鳥邊走邊大喘氣,還得對從身邊超車而過老兵拋來的白眼跟奏咒罵,當作視而不見...

就在我爬到快掛到時,看到一個瘦小的身影從身邊快速通過.

我抬頭一看,看到那位瘦小士兵的背影.....他的背上,竟然扛了3包麵粉,...3*50=150公斤

<那是誰啊?....>....這樣厲害,竟然可以一次扛3包麵粉,還長的這麼瘦小....

 

 

快爬到連部時,剛剛那位"怪力男"已經卸完貨,走下高地...在錯身而過,我認出他了,他就是那位

"缺指小兵"........套句現代的詞,應該稱他"六指琴魔"才對.

 

 

我搬完第一袋麵粉後,立刻用小跑步跑下山,要趕快去扛第二包麵粉,(菜鳥要自愛)

走到廚房邊,看到一大堆人圍著"六指琴魔"起哄.......他們要他一次扛四包.

我剛搬過一回,腰已經快扭到了,看到大家在胡鬧,也藉機摸魚,擠入人堆裡.看看他願不願意挑戰...

雖然大家又用鼓勵,又用嘲諷的激他...他始終笑笑的搖頭,拒絕大家的建議,這時,有人提出獎勵了

<幹......試試看啦!我送一張"831"的票啦.....>

............他沒回應

<啊........我再加一張啦!..........>一旁的老班長加碼了.

他笑笑的說......<不要啦,會受傷的啦!.....>

聽到他這麼一說......原來喧鬧的場面,立刻沉寂下來........大家都在等,要什麼條件他才肯答應呢?

...........等待加碼中

........

......<幹.....再加一張啦!>某位老班長開口了.

他聽到挑戰的酬勞已經增加到3張娛樂券時,搔搔頭說了....<最近都沒放假,用不到的啦....>

一旁的值星官聽到他的抱怨...立刻說<我去跟連長講,下午放你散步假....>

 

 

在眾人的加油聲中,他兩手叉著腰, 背上馱著4大包的麵粉,往后扁高地爬上去.....

中途他停下來了幾次, 200公巾斤的負重,對於體重不到60公斤的他來說...真是不可能的挑戰

對我這種只扛一包,就走得搖搖晃晃的"大專豬"來說...更是無法想像.

....在眾人的喝采聲中,缺指小兵光榮的完成挑戰了.

幾個提供獎勵的士官們, 立刻掏錢履行承諾.

 

那天下午,他拿著假單,穿上燙的筆挺的草綠服,從后扁走到陽宅.....那3張票,他當天就用完了

通通用在"5號"身上.

隔天伙房的同袍抱怨....半夜叫他起來揉饅頭,竟然叫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