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護射擊實景,圖片來自大牛的部落格,可見到遠處砲兵的同時彈著.

 

http://tw.myblog.yahoo.com/yu380913/article?mid=101&sc=1#425

 

 

防護射擊實景2,海防據點,以輕兵器朝標定目標射擊實景.

烈嶼跟大二膽畫成這樣,不知是不是故意的?

 

 

我常逛到大牛哥的部落格,看著這幾張~~~~珍貴而罕見的"防護射擊"實況照片

邊看邊發呆......邊看邊懊悔

 

類似的場景,自己也經歷過好幾回,並也曾參與其中.

馬祖,現在也有同樣的防護射擊操演~~~萬平操演~~~,但那有點屬於"作秀"性質.論規模及氛圍..

應該跟6.70年代,外島視同實戰的防護射擊演練相距甚遠吧?

 

大牛哥文中提到,這幾張照片是他在金門開相館的朋友提供的.

我跟各位講,以前金門的照相館,還真的有賣這種照片咧...真的有在賣,"傳真"就有在賣.

可是,我沒買.為什麼沒買?.....不知道,所以現在有點後悔.

 

類似這種防護射擊的照片,事隔25年後,如果再去問店家,還有無類似的照片?

可能會被罵~~神經病~~~,不過,不管這些,今年去金門,我一定會去問店家...有照片可賣否?

不但是防護射擊的照片,包含70年代的軍事影像照片,阿兵哥遺留在相館未及取回的照片....

我要通通買回來,把它作成電子檔, 來跟大家分享那些在遙遠的年代,遙遠的小島曾發生過的事.

 

拖到8月才買?拖太久了...過完年吧!過完年就可以動身了.

網路上的朋友,如果你有金門照相館的電話,再請留言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