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三正在說明....他們賣麵包,然後賺了多錢..............看看他那神氣活現的樣子

 

 


如果,我跟你們說,那個地洞裡,曾經住了一班人,你們信嗎?信吧!因為,石頭住過.....

 

夢迴金門.......是阿....最近才開始"夢回金門",或應該說"夢迴金門",也許是,後者比較恰當吧

"迴"字,有點循環的意思,因為,金門....常在我午夜夢迴裡出現.....

最近壓力大...晚上睡不著時,就先喝兩罐啤酒,然後躺在床上

閉起眼睛....想著....如何找到后扁的連據點,想著...想著....還真它媽的睡著了

而且還屢試不爽,還真是"夢迴金門".

 

想當初,來到金門的第一天,我不斷的告訴自己,要勇敢,要堅強.........意志,可以克服一切....

我不斷的激勵自己,幫自己加油打氣,就當作是生命中的試鍊

 

我待在這島上的每一天,都恨不得可以早點離開,離開這鬼地方,然後....惡夢會醒來

醒來後......我將作回原來的自己

 

當隨著移防部隊進入坦克艙,即將離開這鳥不語,花不香的地方時,我恨恨的跟同袍說

~~~你老木的....打死我再也不要來這鬼地方........~~~~

相信當你要離開金門的那一天,大部分的人,都像我這麼想吧.

 

這是年輕氣盛時,跟同袍絡的狠話......但退伍幾年後,偶而就會想起那些在金門的日子

想說....如果有機會的話,應該要"回"金門看看,看看那個我曾付出過青春歲月的地方

想著...想著...直到金門開放觀光了....還是"光"想著.直到在"後備軍友"碰到這些曾經在金門服役過的朋友

才真正的付諸於行動

原來....我就是缺伴嘛,如果早碰到你們, 我就不用拖到離開金門24年後,才又踏上這塊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