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國軍罵人準則)

 


大家喜歡看妹妹照片,那就來一張,建議...飯前勿看



嗯.........飯後勿看

 

人怕出名,豬怕肥.....人還真的怕出名,經媒體大幅宣傳的國軍女蛙人,被爆出.....

哈哈,從國防新聞變成八卦新聞,哈哈........當初出這個鬼點子的要倒楣了.

 

某天,輔ㄟ問我是不是唸商的?我說是,輔ㄟ說...那明天跟我去賣豬,帶個筆記本.....

賣豬?賣什麼豬?管他的,只要可以出門走走,幹什麼都可以,我到連上一個多月了,還沒走出我們防區.

 

隔天一早,跟著輔ㄟ從后扁出發,走到碧山村,走的路,正是我一個多月前從碧山走到后扁的路線.

走到了碧山村口,我看到了公車站牌跟候車亭,這個新鮮..金門竟然有公車

 

在鵲山下了公車,輔ㄟ帶著熟門熟路穿過防風林,幾座伏地堡,來到了一棟平房前

平房散出了濃濃的白煙,夾雜著說不出的怪味道...門口蹲著一位穿短褲內衣的阿兵哥 (已經12月了)

看到我們輔ㄟ,點頭跟我們打招呼...輔ㄟ問....豬運來了嗎?阿兵哥刁著煙點點頭

我往平房一看.....看到一隻大豬公,五花大綁的躺在地上掙扎著,旁邊的水槽還有冒白煙的熱水...

原來,這是屠宰場ㄚ.....那待會,不就要殺豬.......我可不想看這種畫面ㄚ

 

沒多久,平房前的人越聚越多,他們都是個營連的採買,行政等.輔ㄟ叫我開始登記,問他們要買多少

7營1連 xx斤,9營x連 xx斤.....................這時,屠夫跟我們輔ㄟ說...."要宰了(台語)

輔ㄟ帶著我走進屠宰場,看到屠夫正在磨一根尖錐...然後就看他拿起尖錐往豬脖子一捅....

.....大豬公發出震耳欲聾的慘叫聲...MARD,我看了快翻胃,我看看旁邊的輔ㄟ..

他竟然閉起眼睛,嘴巴直唸"阿彌陀佛.......,一會兒,輔ㄟ就走了出去,留我一個人在屠宰場裡

我看到一個老芋ㄚ用水桶在接從豬脖子上直噴出的豬血.....

輔ㄟ站在門外,對著我喊....60砲,要量斤兩,他們領到豬肉後,要叫他們簽名...

 

輔ㄟ的聲音....聽起來,很像從"很遠"的地方傳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