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砲,浪花,行政排,小瓜呆)

 

94年的9月,在"後備軍友"站認識了眾軍友, 開始上網"畫虎爛"

當時聊到的話題是發生在71年的"金中師事件",或稱"213事件"

(新兵拿步槍掃射餐廳,造成多人傷亡)

我們嫌聊得不盡興,乾脆約見面聊.......這是檯面話

確實的理由是,當時213事件未滿25年,知悉內情的小瓜呆講得有所保留

於是....我們心生一計,乾脆把小瓜呆騙出來,叫他"講清楚,說明白"

當時,我們約在新生南路吃碳烤.......於是,很多後來的事情就由此延伸

 

隔年的3月,在阿信的帶領下...我們去"騷擾"x防部,(我不認為是騷擾,但他們肯定這樣認為)

再來有"浪花之平鎮有約"........"7月摩步旅視察金門防務"......"8月雲山的台中聚餐"

到12月的"冬季自強活動"

 

每次的聚會,參與的軍友,來自四面八方,從事各行各業,入伍的時點跟服役單位也都不同

很多人都是只聞其名,未曾見過面

但大家見了面,手一握,張口一笑,都像是熟識已久的老朋友,有聊不完的軍中往事.

原來........網聚是這麼好玩的一件事,沒想到,已經是"坐四望五"的我

對跟大家的餐聚,竟然會有期盼的感覺....(我覺得....比去酒店好玩)

 

套句,早期第四台的廣告詞~~~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產品好像是....拿起噴膠,往童山噴一噴,就會長出茂盛的頭髮)

雖然我女兒認為....老灰ㄚ參加網聚是一件很奇怪的事,但我還是樂此不疲

應該是我這個中年人,找到精神寄託了

 

每次的網聚,到散場的那一刻,大夥兒總覺得意猶未盡.相信有參加過的人都應有這種感覺

為了彌補這種缺憾,我們打算明年的8月在金門辦網聚,歡迎大家來報名,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