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的黑襪子,就由公差"拖"進寢室中間,往地上一扔

眾新兵立刻圍聚在麻袋旁, 拼命的找,拼命的找"自己的襪子"

找得到嗎?.............找的到才有鬼勒

那怎麼辦?只好找~~~看起來乾淨一點的.但問題是~~~目視無法分辨

那又該如何?拿起來聞嗎?........哈......大家會笑你是神經病,要聞多少雙ㄚ?

 

我們用"觸感"辨別,襪頭部分,摸起來如果"硬硬一沱",這可能沒洗乾淨

所以我們拼命搶, ~~摸起來柔軟的襪子~~

搶到之後,我還有獨家密方來確認襪子是否洗乾淨,我把它拿起來,往牆壁一貼

手放開時,如果很"乾脆"的掉下來,表示襪子沒有"黏黏的",應該"尚可一穿"

如果,襪子感覺上.......有在牆壁上"停留"了一下下再掉下來,就立刻把它扔回麻袋裡

讓下一個倒楣鬼挑走它

 

至於如何辨視襪子是否有在牆壁上"停留",這是我的獨門心法,不可外傳,請大家見諒

 

一個新兵連,一百二三十個人,每兩天就交換襪子穿,除了交換襪子,也順便交換~~細菌,汗水......

加上當時我們都是穿長筒膠鞋.....也難怪當過兵的人,很少不得香港腳.....

 

我的因應之道,別人上福利社,買零食,買飲料.....我買襪子

一次買個4.5雙,今天先穿正面,明天穿反面,穿完直街扔掉

後來,我們連上蠻多人學我的....一雙襪子,大概10幾20塊吧,還好,負擔的起

.......雖然如此,我退伍後,還是帶回了,國軍送我的小禮物~~~香港腳

雖然狀況輕微........偶而還是會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