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式木造營房,男主角是我,女主角...是....照片被撕掉的那一個,攝於成功嶺)

大家依所叫到的阿拉伯數字分成五列,我看到了幾個"百位數"

~~151.292.226.158.333~~~

沒錯,這是當時金門的5個師,我環顧了4周,算了一下概略人數,我們在斗煥坪1336梯的大專兵

一個營,大概有一個加強連抽到金門,應該有一百五六十個以上

換算一下應該接近三分之一了.

我可能有這樣安慰自己,衰人這麼多,那......我應該算還好,何況人多壯膽,如果,抽到金門的人更多,那就更屌了.

(其實抽到金門,也是有籤王的.後續再補述)

 

我們在編組的同時,旁邊有一些觀眾在圍觀,人數還好,幾百個吧?反正人不少.

從那時起,我們這個前送連,就依各自抽到的部隊分組

但是還是團體行動,只有一個班長在帶

這邊的班長,跟中心的不太一樣,慈眉善目的,不會鬼吼鬼叫,更不會東幹西幹

 

分組完,部隊帶入寢室,分配床位,營房跟中心一樣,是舊式的木造營房

東西歸定位後,班長說~~自由活動,x點集合吃晚飯......

大家聽到這句話後,立刻衝出營房,往公共電話衝

人同此心,心同此理,你想打電話,我們當然也想打電話

衝到涼亭時,電話前已經排了一條長長的人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