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官兵們,在有了充分的糧草供應後,出手闊綽,動不動就呼朋引伴

一起到廁所..............Play一下

吸煙者圍起來的那個圈圈,開始分裂繁殖,從一個圈圈,開始變成數十個圈圈

慢慢的,出現固定的"煙友",會變成,你想抽煙時,會找固定的伙伴

由於Play香煙,是點一根煙,大家輪流抽,所以當然要找一些看起來起比較順眼的伙伴

(養成這個習慣後,你就不會濫交,一次只跨三條船..............我在說什麼?)

 

當時,我們有4個固定"喀",我,一個我同校的阿華,一個是某專科的"潑猴",另一個,名字反過來唸叫"海龍王"

我們4個是焦不離孟,每天,每刻,只要逮到機會,我們隨時都要哈幾管

哈.........沒事就哈,突然,雄熊想起來,這幾天都抽他們的煙,該問問他們煙是藏那?

他們說了

藏在墊被下面,鋼盔,膠盔之間,彈袋裡...........................

我很驕傲的跟他們說

~~~~ㄚ,太遜了,你們這樣會被搜出來啦...............~~~~~

他們問我

~~~你藏在那?~~~~

我含著香煙,瞇著眼睛,嘴角微笑的跟他們說

~~~等我抽完,帶你們去見識見識~~~~

 

一行人來到了"路邊一顆榕樹下",我很驕傲的說~~~怎樣!想不到吧?

我蹲下來,搬開石頭,拿起一塊小石頭,跟小狗一樣,開始挖開我的洞

然後,拿出了我珍藏的糧草

打開了塑膠袋,我拿出了我的長壽煙..............

怎麼看起來快快的

幹你老x....................發霉了

才擺2.3天就發霉了

在下次的會客日前,我靠著好友的供應,艱困的渡過了

台灣的氣候潮濕,香煙買來後,請勿埋在樹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